close
在這段時間充滿不確定的時間裡,我迷上一種味道:葡萄乾。
很奇怪對吧!!是的!!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我不是個喜歡吃零食的人。可是我卻愛上了葡萄乾。
哦,我忘了說清楚,不是那種市面上賣的三葉葡萄乾喔!
是去買新鮮的葡萄,然後用烤箱烤出來的葡萄乾!





全球景氣低迷,金融危機比我們想像的多更多,投資人陷入集體焦慮,上班族處於惶惶不安的日子裡,周圍朋友則靠著看電影海角七號來尋找幸福與努力的感動。
這麼多的情緒需要發洩,食物,成了理所當然的出口。我一直相信吃吃喝喝具有撫慰人心的力量,當然,煩惱不可能就此消失,但起碼可以讓你暫時把困擾擺放一邊,等天明再繼續下去。
在這段時間充滿不確定的時間裡,我迷上一種味道:葡萄乾。
很奇怪對吧!!是的!!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我不是個喜歡吃零食的人。可是我卻愛上了葡萄乾。
哦,我忘了說清楚,不是那種市面上賣的三葉葡萄乾喔!
是去買新鮮的葡萄,然後用烤箱烤出來的葡萄乾啦!
這,兩者有什麼不同呢???
大_大_不_同!!!____甜度很自然,是淡淡的甘甜,微微的葡萄香。吃了會想一吃再吃,停不了。
這個吃不膩的葡萄乾,費工又費時。根據料理者超人大廚的做法如下:
葡萄洗淨,瀝乾。放進烤箱(已預熱,80度),然後烤八個小時(烤箱如果比較小的話,要多點時間)。
烤這麼長的時間,是因為要放進罐子裡,慢慢吃,為了不易發霉,所以得收的更乾。
如果馬上就吃完,那麼烤個四至五小時即可。
當然,如果你實在沒那個時間,不妨跟我一樣買現成的,我是在NONZERO買的,那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美味葡萄乾的地方。
小小的葡萄乾,老實說,不起眼,可是,從營養學的觀點來看,它可是對健康極佳的食物。
它有豐富的鐵,可以抗氧化,免於自由基之害。而且比新鮮葡萄更容易可以連皮&籽一起下肚,不過,葡萄乾的熱量比較高(約100g就有三百四十卡),所以 一天適合的葡萄乾攝取量為一大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