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園雙層牛肉堡」不走繁複花俏路線,所以從外觀看,仍是一個尋常的漢堡,然而,入口之後,便可馬上察覺它的特別。

這是一個平易可喜的滋味,季節限定一個月。

 

說起來,我其實不是漢堡的重度愛好者,但,某次到香港採訪時,當地的老饕好友帶我去吃了一個超可口的漢堡,回台北後我開始對漢堡的美味念念不忘。

那陣子,我對漢堡的迷戀,甚至還想乾脆自己去開家專賣店來解饞。現在想來當時真是有點瘋狂!!

應該,就是那時結的緣吧!!後來,我的私房尋味口袋名單裡,也出現了漢堡好吃店家。

不知道是不是念力的關係__前幾天,我和我的飯糰好友__恩文,剛好有機會受邀試吃了麥當勞新推出的「田園雙層牛肉堡」,先嘗為快,一試開懷,這份季節限定的滋味,讓我對這家美式速食的漢堡有了加分的看法。

同樣強調現點現做的「田園雙層牛肉堡」,不走繁複花俏路線,所以從外觀看,仍是一個尋常的漢堡,然而,入口之後,便可馬上察覺它的特別。

先是__麵包體,比較有咬感與嚼勁,且因為上面灑滿了白芝麻與胚芽,因此,一放進嘴裡就多了香氣。其次是__煙燻培根醬,主廚特調的這一味醬汁,不僅把牛肉的鮮味烘托的更有層次,連洋蔥與起司都襯得格外協調入味。至於最最令我想要拍拍手的當然就是那兩片來自埔里的__牛番茄。姑且撇開我是番茄的上癮一族不說,這漢堡裡多了這兩片牛番茄,口感於是細緻了起來,肉餅與醬汁也一併變得清爽許多。

當然,漢堡靈魂取決於肉餅,而這款選用的是牛肉,多汁偏嫩,料理過後沒有那種乾乾的不適口,換句話說,從麵包到蔬菜、醬料、肉餅,都有基本的講究,不是隨便組合,草率搭配,只為了讓你果腹。

此外,「田園雙層牛肉堡」不會還沒吃、拿在手上就整個感覺軟榻榻的,或者是濕黏黏。而由於份量適中(我個人很怕那種__高度超過我張嘴的幅度,我必須做<河東獅吼>狀才能享用的巨無霸漢堡),吃起來不顯負擔,亦不覺膩口,然後,即便不經意全都下肚,放心,也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如此一個平易可喜的滋味,我喜歡那樣的簡單。只不過,限定上市一個月,想吃的話,可別慢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