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比想像的更好玩,也更有趣!! 譬如,『以吃會友』!!! 
日前接受邀請到台中新光三越參加1010湘料理台中店的開幕活動。之所以應允出席,是因為主辦單位在活動當天還約了我的粉絲網友與我一起共餐!!雖然只有十個名額,但,當這些從未謀面的網友依約出現時,心底的雀躍指數已經破錶,開心全寫在我的眉眼之間。 (沒騙人吧~~我的粉絲網友可都是走氣質路線的帥哥美女哦!!)


在此之前,我跟這些網友在FBBLOG互動,分享了彼此對於食物與吃喝的想法、經驗。其實,這種「熟悉的陌生人」是詮釋網友關係最尋常卻也是最貼切的寫照。換言之,大夥面對面的可能性還真是不大!!
然而,因為1010湘料理台中店的開幕,該公司泰瓦集團(該集團的美食品牌還包括消費者耳熟能詳的『瓦城與『非常泰』)精心策劃了此次的1010湘料理美食鑑定團賞味活動。透過這頗具創意的品嘗餐會,讓我得以與這些原本在茫茫網海裡因美食而結緣的網友們~~~相見歡
吃頓飯,聚個餐,選出自己最愛的菜色,說起來這個活動難度並不高。然而,活動拍板定案前,主辦單位對於內容再三修正,舉凡人、事、地、物,每一個細節都被放大了來關注,挑剔成了最高原則,直到活動最後一刻。
不是複雜,只是周詳。所有的全力以赴,都是因為求好心切。 
所幸,這煞費苦心的安排,參與的粉絲網友、來賓以及媒體記者們都接收到了,在他們嘴角與眼裡所透出一抹抹的笑意,我知道,他們是滿意的。 
現在,讓我們透過Aling(對食物有熱情的料理高手&人氣部落客)精采的圖片再來細細回憶這場帶著色、香、味的美食聚會!! 



這是當天美食鑑定粉絲團要賞味的菜單(七道料理與兩道甜點)




既然是受邀參加,上台致詞也就是不能免的囉!!
除了談談我對湘菜的了解與文化,還聊了我對1010湘料理的鍾情與期待!!
老實說,我不是嗜辣份子,對於有著辣不怕〞特色的湖南菜,本來是能免則免!!但,1010湘料理有各種辣味分級的湖南美食可供選擇,換言之,在1010,不管你愛的是極辣、大辣、中辣、小辣或一丁點辣,總能為味蕾找到最幸福的口感。
至於這家台中新光三越店,我的結論是~~~台中真好,有了1010更好!!
(1010,當然就是取其〝十全十美〞的意思啦!! 以極簡的現代風格,搭配創新中式餐廳的風貌,透過流暢的線條貫穿整個空間,演繹新派湘菜的時尚氛圍)



燒椒皮蛋



安東仔雞



鄉里小炒肉



神仙孜然肋排骨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



霸王魚頭



腐乳空心菜




神仙缽飯



荔枝凍飲



芝麻椰汁西米露



 當天受邀出席的除了我,還有吳恩文、胡姐、艾瑪以及泰瓦集團品牌總監吳丹鳳(Kelly)



美食鑑定粉絲團的重頭戲就是要來票選自己心中最愛&最難忘的那一道滋味囉!!



我可是一直對「霸王魚頭」情有獨鍾的呢!!



我的粉絲們開心自在的聚在獨立包廂裡品嘗每一道料理!!



粉絲們都依約出席了美食鑑定團,讓我整個雀躍不已!!



活動現場坐滿了粉絲網友



我最愛的「霸王魚頭」果然擄獲了大夥的歡心!!



1010湘料理美食鑑定團」活動辛苦的幕後推手就是站在我身旁這位親切又有氣質的Kelly 

                                             如果還想要更多的相關訊息,請看1010粉絲頁

arrow
arrow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