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年男女獨處時的歡愉情事並不違法,更無對錯,外人根本無權置喙。 
你情我願的隱私,原是秘密的收藏,未料,那些影像水銀洩地被第三雙或更多雙的眼睛看到,將心比心,很容易就能體會拍者與被拍者這一刻的不堪。


再一次佩服狗仔! 
當章子怡與外國男友去海邊度假的親密互動,被狗仔偷拍,隨後,照片被PO在網上,大量曝光,那一瞬間,我腦中只有兩個字:真是服了這些狗仔。 
媒體撲天蓋地的報導,讓我想起陳冠希,不過,他更慘,那時的陳冠希簡直像過街老鼠,到現在都沒能翻身。最後,還不得不的召開一場記者會,兩岸三地超過三百名的記者齊聚一堂,只為了聽聽一個男人對於他和女友們的私密照曝光,有什麼樣的說法。 
記者會很短,前後不超過七分鐘。鎂光燈聚焦了陳冠希的一舉一動,喀喳喀喳的聲音持續到最後一秒,俊俏的臉蛋上只有一個表情:嚴肅。而整場的說明主旨也只有一個:道歉。 
回頭再看看這次的章子怡,一樣也是慘。 
坦白說,我很同情他們。 
那些他們和情人的私密照(請不要再用「淫照」、「慾照」、「春宮照」、「鹹濕照」這些字眼,太沉重了),是在彼此最親暱的時候留下的(至於當時陳冠希為什麼要拍,以及女友們是否同意給拍,這是另外一個議題,我不得而知也不想探究)。然而,未婚成年男女獨處時的歡愉情事並不違法,更無對錯,外人根本無權置喙。 
你情我願的隱私,原是秘密的收藏,未料,那些影像水銀洩地被第三雙或更多雙的眼睛看到,將心比心,很容易就能體會拍者與被拍者這一刻的不堪。 
章子怡與男友在海灘享受日光浴何錯之有???章子怡脫bra解放,男友摸臀調情,即便火辣,即便激情,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