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可相信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
這句話,感覺好像嚴厲了些,有點一竿子打翻整條船的味道。不過,說的還真是好。

幸福人妻小S的老公又出包了!!
沒圖沒真相,有圖會說話。雖然,媒體的照片加上文字,也可能是斷章取義,但,我還是覺得__不應該。
明知道大家都用放大鏡在追蹤&檢視他的一舉一動,他卻仍然我行我素。只能說,他實在是勇敢,且,膽子大。
自己丟臉不算,連另一半的面子也不顧___這是有錢公子哥丈夫的特性嗎???
之前幾次,面對鏡頭一在重複:會好好注意自己的行為。猶言在耳,話還是熱的,做出來的事卻仍舊不改其志。
無意唱衰,更不想評斷。但突然想起某位主持人大姐大說的一句話: 「寧可相信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
感覺好像嚴厲了些,有點一竿子打翻整條船的味道。不過,說的還真是好。
專一,很難。對婚姻專一,更難,要多金大少的老公專一,更是難上加難。
專一,就是不二之心。而,什麼都容易,最難__不二之心。
婚姻是__叉路中還有歧路。所以,回家的路,總是需要經過太多考驗。途中,若轉個彎去看看新的風景,聞聞別的花香,那麼,回家的路,當然就是漫漫長路囉____
一堆媒體麥克風前,幸福人妻力挺老公對記者說:「我是他老婆,又不是典獄長,沒有資格去控制他的人生!!__很有智慧的回答。
不能成為千手觀音,又無法對一切喊停,那麼,最好的方法就是__沉默。
不要再去逼人妻發表心情,因為我覺得慘忍,不管真相是什麼,都是她的家務事。不都說了嘛___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