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熱了,我想來點冰涼的滋味。

好吃的美味配上順口的小酒,嗯___我喜歡!!

早上我要去飛碟電台錄音,AM11:15林青蓉主持的現場節目。分享的是我最近常去喝點小酒的幾家餐廳。我不是太喜歡酒精飲料,因此所謂的喝小酒指的是喝啤酒囉!!五家餐廳各有情調,也各有招牌美味,簡單列出讓大家參考(有時間&有興趣的話,我們等一下空中見囉!!)

樂朋小館:充滿法式風情的陳設,上桌的卻是十足台味的菜色。推薦:法式油封鵝腿、古早味水缸豆芽菜、黃金手工麵線、鵝香薯條、台灣荔枝啤酒。

我的家炭烤:頗有日式居酒屋風情的小店,以炭烤&陶鍋為主。推薦:沙朗牛排(Prime等級哦,與剝皮辣椒一起吃,絕配!!)、米腸&香腸、烤四季豆、烤高麗菜、烤甜不辣、烤鯛魚下巴。

六福皇宮邱吉爾餐廳:浪漫又輕鬆的歐式情調,提供現場演奏的爵士雪茄餐館。推薦(印度美食):奶油腰果無骨雞腿、檸檬烤蝦串、蔬菜餃、香料烤餅、愛爾蘭黑啤酒。

JOLLY餐廳:由釀酒廠直接經營的餐廳,以手工啤酒與泰國料理為招牌。推薦:JOLLY蝦餅、田園泰檳、鄉村咖哩煎蛋、綠咖哩雞、啤酒套餐組合。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人氣的德式餐廳,起司香腸、德國豬腳()&德國酸菜、冷肉肝腸起司盤、Erdinger艾丁格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