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甜言蜜語,都是我要送給你的!! 
這是我的&你的情人節,這是我們倆的情人節
!! 
因。為。我。愛。你。
 
是的,原______

插畫__羅安琍
必須承認,我真的很愛寫情書與情詩!!
從高二開始,就幫鄰座同學寫情書給她暗戀的學長,後來,他們真的在一起,而且,還一起出國留學,至於結局那段我就沒參與了。大了上學,我的情書是用來投稿校刊。同學都誇我文筆好,更多人關心我是寫給誰的。那時,我總是笑。
不是故意神秘,也不是守口如瓶,真的是忘了對象!!因為大學的我,著實花了點時間談戀愛(連同學都不太記得,當然教授更不用說了),情人不算少,過程也精采。但,現在,連一抹抹的特別都記不起來。也許是太年輕的從前,所以,忘得乾乾淨淨。
後來的後來,所經歷的愛情,便輪廓清晰。我是那種曾經滄海難為水的個性,雖然幸運地鮮少在愛情世界裡跌跌撞撞,但總有些不大不小的缺口。
那些缺口,讓我知道遺憾的滋味,同時讓我學會微笑堅強。
有一首情歌的歌詞,其中幾句是這麼寫的:

該忘的 我忘了 回憶是好的
該記的 我記得 愛過就算值得

不管你是一個人還是倆個人,214日這天都應該浪漫一下,
不管你曾經遇到什麼樣的感情,此刻,讓我們活在愛裡,開心自在。

⊙這是一個情侶的季節,空氣裡都是玫瑰的味道。 

⊙因為可以夢到你,所以我開始喜歡睡覺。

 

⊙我把一張支票存進銀行裡,面額是:一千萬的我愛你。櫃臺人員告訴我,本金加上利息,我有用不完的我愛你。

 

⊙不是因為應該愛你,不是因為必須愛你,只是因為我想愛你。

 

⊙我想爬到帝國大廈的屋頂,用所有的力氣大喊:﹁我-----愛-----你﹂

 

⊙一直想有個肩膀,可以微笑或哭,以及靠著安心睡去

 

⊙喜歡躺在你懷裡,聽著你的心跳,那是一種幸福的聲音。

 

⊙都說玫瑰是愛,所以我用玫瑰花瓣做成蛋糕,餵養你的感情腸胃。

 

⊙喜歡與你站在晚上街角的水銀燈下,因為可以看見兩個相疊的影子。

⊙沒有你的愛情份量,我的生活將失重。

 

⊙你是小偷,竊走我的心,不過我不會逮捕你,因為,我心甘情願失去。

⊙我不在乎你有多少真心,只希望此刻的快樂能一洩千
里。

⊙我們的愛情就像M&M巧克力,隨手拿出一顆,都是彩色的。

⊙我是條海豚(人魚),需要在你的愛情海裡,才能美麗。

 

⊙老天爺對人有不同的眷顧方式,而牠對我很特別好,因為牠是讓我認識你。

⊙如果這條情路,是揹著十字架走,我還是愛你。

 

⊙愛,不在擁有多久,而在擁有多少。

 

⊙在相思的紙上,一字一句寫下對你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