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做壞事的感覺!!
我喜歡有秘密的感覺!!
我喜歡偷偷摸摸的感覺!!

這是我最近突然有的心情!! 

起因是MSN
其實我不太常上線的!!因為我開機多半是為了寫稿!!若分心去處理MSN,我怕文思(就是所謂靈感啦)被干擾,所以通常是顯示離線狀態!! 但最近,因為一個偶然,我的朋友傳錯MSN,本來是要給她的情人,結果點錯了人,傳給了我!!
她的戀情本來是個秘密,甜美的秘密!!不為人知絕非不可告人,只是愛搞神秘罷了!!不過,她這一個錯傳,讓我再度享受:有秘密的感覺真好!!

怎麼說呢?

那是一種<你知我知,但,其他人都不明白的狀態>,幽微的,朦朧的,似真似假的。我尤其喜歡藏在微笑裡的秘密,愛情的秘密。
一抹笑,萬般意。深深藏在我心中,一輩子也不對別人說。 

當然,既然是秘密,就不太可能是光明正大,多是偷偷摸摸!!這才有味也有勁!!對吧!!
因為偷偷摸摸,所以感覺像做壞事!!
對我這種總是被要求要循規蹈矩的人來說,<做壞事>還真是一種遙不可及的滋味。但就是因為長久的被制約,被規定在框框裡,所以我一直渴望體驗當壞小孩的感覺,譬如,考試考零分、翹課看電影、藏起老師的老花眼鏡等等____這些我都沒有試過,於是,我好奇。十分十分好奇。

然而,當我可以任性的時候,我並沒有脫韁,我連小奸小惡都沒勇氣!!很遜!!真的很遜!!
只做好事從不做壞事,那是佛;只做壞事從不做好事,那是魔。
我不想當魔,也不要當神。
我羨慕別人的放肆。我周圍的好友,很多都是性格放肆的人,不是沒規矩,更不是沒教養,是一種依循我心的放肆。
那種放肆,我很難說清楚。我想,用兩句歌詞來詮釋:

他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正點吧!!
你非知道不可。

我喜歡做壞事的感覺!!
我喜歡有秘密的感覺!!
我喜歡偷偷摸摸的感覺!!
你。應。該。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