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特別的錄音通告___中廣吳恩文的快樂時光__初六下午4:00-6:00(PM16:00-18:00)

沒錯,恩文大哥的節目本來都在早上,今天換成了下午。所以才說這是過年特別節目啊!!

今天恩文大哥總共要主持六個小時,其中有兩個小時,是我跟恩文大哥一起來談談新春送禮這件事。

過年這段期間,很多人少不了的一件事:送禮。

因為,禮尚往來,所以送禮,收禮,然後回禮。

而,過年的伴手禮,拿捏之間,往往煞費周章。

無論你送什麼,都是心意,只不過,千萬不要成了別人的人情債就好。

 

老實說,我真是個愛送禮的人!!

因為我一直覺得禮物,是擅於說話的,而且能說___千言萬語。

說謝謝,說對不起,說祝福,說心事,還有,愛情。

在許多重要日子或重要時刻,禮物扮演了很關鍵的角色,尤其是用來交託心情。

然而,送什麼禮好呢??恰到好處的禮物,豈是容易!!!

今年過年這段期間,我收到許多讓我難忘且特別的禮物。印象最深刻的是,大美女何麗玲送來的喜氣禮籃(請看下圖)。這個禮籃,是她親手妝點的,上頭的金元寶、小金虎、小福袋以及紅色緞帶等,都是她自己挑選。我認識何麗玲這麼多年,對於送禮,她可是用心又有耐心,既不假他人之手,也不喜歡買現成的__(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