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笑稱,這是我的處女秀!! 
的確,我真是覺得我膽子有夠大啊____ 
突然有一種___醜媳婦終要見公婆的感覺!! 
從事文字工作十餘年,也出版了好幾本書,每次新書一出來,朋友總是會問一句「什麼時候辦簽書會啊___ 
我的答案永遠都是「抱歉___沒有耶!! 
因為,我認為,誰會有興趣見我一面啊!!還有誰會來要我的簽名啊!! 
為了不自討沒趣,自找尷尬,身為著作等身,真的沒想過要辦什麼新書發表會、簽書會之類的活動,因為我怕買我書的讀者會被我嚇到,然後把我的書給扔了___哈哈哈(至於在電視上露臉,隔著螢幕,還是有距離的嘛!!) 
至於這次要跟讀者面對面,同時現場示範我書裡的食譜,那真的是我鼓足畢生勇氣為自己立下的一大挑戰呢!!!(大家請別笑,此刻的我真的是ㄘㄨㄚˋ
時間___就在後天(3/5)下午3:30__誠品信義店3樓廚藝教室Cooking Studio 
不是新書發表會,更不是簽書會,我覺得它就是一場午後的隨性品嘗,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一如主辦單位所給的活動名動<跟著六星級飯店大廚學作菜>,現場有六福皇宮的人氣大廚JACK以及一位廚藝超讚的神秘嘉賓(容許我賣個關子,因為她鮮少公開露一手)會來跟大家分享下廚料理的趣事與專業。 
期待&希望,看到你們來!! 認識的&不認識的___
當天,有廠商熱心提供贈品,還有目前超夯的貴婦百貨所熱賣的話題麵包試吃,很多美食好康等著大家~ 
以下是活動連結<跟著六星級大廚學做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