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認識「秒殺」這兩個字,是在青蓉主持的『今晚哪裡有問題』。我是特別來賓,談論秒殺現象,當時覺得這兩個字好傳神。隨後,秒殺商品蔚為流行,成為一種時尚。最近,我上同一節目分享自己的秒殺經驗以及推薦我愛的秒殺美食。突然發現,秒殺真是魅力滿點!!!





對我來說,秒殺的重點是<>,是搶到手,玩的是<心跳>,是參與的快感。我的朋友裡頭,不少人把秒殺當成娛樂,一段時間沒進場殺,會感覺__手癢,誇張吧。 
其實,秒殺商品就是人氣商品,超夯、超爆、超HITO,只是有的紅一時,有的紅很久。 
目前,吃的秒殺商品裡,又以麵包最具話題。<秒殺麵包>成了關鍵字,一出爐就賣光,貨架上經常處於沒麵包的狀態,客人花上一小時排隊也不以為苦,就算地處偏遠,一樣走紅。 
根據我的觀察,手工&限量&價格平易近人,是秒殺麵包的三要素。當然,價格的接受度因人而異,但用量決定了價格高低是不爭事實,所以,嚴格說來,秒殺麵包並非都走低價路線,部分售價不斐的貴族麵包,依舊賣的嚇嚇叫,原因就是質優獲得口碑。 
我在節目裡推薦的三星蔥麵包是Elite Bakery的暢銷款,位在BELLAVITA百貨商場地下二樓的Elite Bakery算是我鍾愛的麵包坊,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這篇 
至於另一個我大力推薦的秒殺食物則是位在士東市場的童家饅頭。這是一家堅持堅持使用老麵,拒絕添加防腐劑,或使用過多的酵母菌的手工饅頭店。外皮香Q彈性十足,愈嚼愈香,內餡則是清爽有料。以鮮奶蔓越莓饅頭來說,用的是林鳳
營鮮奶還有COSTCO買的蔓越莓,食材用料絲毫不馬虎。桂圓饅頭更是一絕,由好友獨家提供的台南煙燻桂圓,又香又飽滿,入餡之後讓饅頭變身成為嘴裡的滿足。所以,告訴各位,吃了童家饅頭,你的饅頭味覺準會被養刁了!!! 
寫了這麼多,有些精采的還是請看秒殺美食這段影片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