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爽報的專欄

 

我女朋友過於重視她的朋友,我感覺她似乎常忽略的我。
我不是認為重朋友就不好,只是我覺得現在分不出重點,以後若組家庭,她還是以朋友為重的話,家庭會很難經營。
我也跟她溝通過,問她重視朋友還是重視情人,她說她現在沒辦法判斷!!

到底是我的想法出了問題?還是她的想法出了問題?

 

兩性作家 陶禮君告訴你

 

的確是有一種人___在乎他的朋友甚於他的情人。因為他們不認為有了愛情,就需要把其他人際關係(特別是朋友)放在一邊。

從你的來信,我想你並沒有要你的女友捨棄她的朋友,只是希望她有所調整___因為她的態度已經讓你嚴重感覺自己被忽略了。你已經與她溝通過,而且也提及將來家庭的經營,所以我認為你是非常成熟&理智在處理這個問題__我認同你的想法&做法。

至於她的想法是否有問題,在此我先不予置評。但是我想提醒你,如果她重視朋友的程度超過你的感受,那麼她朋友說的話理論上就會比你有說服力,換言之,若你不能跟討好她周圍這群朋友,將來,也許她的朋友會建議她離開你。
<朋友與情人到底能不能兼顧>,這老掉牙的問題其實並不難,只要把界限搞清楚。因為朋友與情人能給你的東西絕對是不一樣的。在我看來,真正為你著想的朋友,是不會為了你跟情人相處的時間比較多而不高興,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