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逛逛>是我享受生活最直接也最垂手可得的方式!!

然而,逛街,不一定買東西,但__進餐廳,我總會吃點東西(吃多吃少罷了)!!

今天早上11:10我在飛碟電台林青蓉主持的廣播節目裡,將分享我逛街的美食充電小站!!

無論是吃了再逛,還是逛了再吃,這些店家都讓我有超幸福的快感__因為,肚子飽了,嘴巴滿足了,加上雙腿雙腳有了透氣&放鬆&舒緩,心情也變得美麗起來!!原來,快樂__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詳細內容將於節目播出後再補齊)
藍莓女王(克勞蒂杯子蛋糕)

 

中山北路商圈__

Hanabi(02-25119358)__中山北路201-3(面對光點右手邊的巷子裡)

招牌上寫的是<日式Tapas,釜飯專門店>,想當然釜飯是拿手的一絕! 傳統日式炊飯法,生米加高湯現煮,上菜時擺上小沙漏,提醒你要等上三分鐘,悶一下再打開! 飯粒超有彈性,Q又入味!! 炸雞翅(菜單上寫的是__密傳手羽先唐揚)用二十多種香料調製的醬料來醃製,香酥軟嫩,是第二個讓我驚艷的菜色。

明太子玉子燒,咬起來熱熱又多汁,口感很好。至於大根煮,是很棒的下酒菜,煮的萬分入味呢!!店裡有很多清酒,預算夠的話記得來ㄧ瓶囉!!

 

晶華酒店Robin's牛排館__晶華酒店二樓

這裡有自助式沙拉吧一級棒,是我吃沙拉吧的首選!!氣氛不賴,服務也過得去。入座後,會先看見口布折成像件小衣服似的,還沒吃就很有FU!!沙拉吧的蔬菜都是進口的,新鮮程度猶如剛剛從園子裡摘下來!!醬料有四、五種,其中凱撒沙拉配上油漬鯷魚醬真是我的心頭好!!另外。牛排也很優!!而牛排上桌前,服務生會過來告訴你要換牛排刀,然後他會拿來一個擺著長長短短刀具的木盒裡,要你挑一把!!此舉讓我感覺吃牛排這件事變得氣勢非凡!!接著還會有兩名服務生跟隨在後,一個是問你要加什麼佐料:黃芥末、芥茉籽醬、薄荷醬。另一個則是問你主菜旁附上的馬鈴薯要加什麼佐料:培根、酸奶、香蔥。

 

信義誠品商圈__

克勞蒂杯子蛋糕(02-27222586)松高路11B2

沒錯!!這就是現在日本和美國都很夯的人氣甜點。而剛剛開店一年多的克勞蒂杯子蛋糕,強調手工製作,以三層式的結構,日式的口味,少油少糖的健康做法,加上綿密紮實又濕潤的海綿蛋糕體,讓店家每月銷售量超過三萬個!!

於由大受歡迎,所以宅配起家的克勞蒂,轉而開始經營實體店面。就像一個個小杯子般的輕巧可愛,適度的大小,讓人愛不釋手。

至於我的最愛是<藍莓女王>,採用進口的新鮮藍莓,鋪在綿綿的奶油乳酪上頭,烤到金黃的蛋糕裡還包著濃濃的藍莓果醬,每一口都令人銷魂!

採用雙倍濃度的巧克力製作的<爵士巧克力>以及季節新品<熱帶芒果甜心>也很值得一試!!

 

永康商圈__

永康15(原冰館)__今年1月中歇業,新經營團隊取得原冰館老闆羅駿樺提供的配方,日前在原址重新開張,為避免法律問題,將更名為「永康15」,看好芒果冰的吸客魅力,永康街商圈店家皆樂觀其成,期望找回人潮。除了供應原冰館的超級芒果冰,還推出由羅駿樺研發的5款新冰品。包括桑椹玉荷包、哈密瓜雪酪、芒果雪綿冰、哈哈爽、抹茶紅豆焦糖蒟蒻冰等新品,以選用台灣在地優質水果為訴求。

兔子聽音樂___青田街61502-23959388

以地中海料理為主,而招牌的法式甜點更是完全遵守法式的取材與製作方式,以沙發與燈飾營造空間氛圍。麵包與甜點均為自製,麵包是天然低溫發酵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甜點亦不含人工香料。五月底剛換過菜單,開胃菜、義大利麵、義式燉飯都有代表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