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爽報的專欄(原文刊登)

探討題目:女人過
30真的很難找到伴侶嗎? 
現在有個男友在一起8個月,但是我一直覺得我們個性好像合不來,我們脾氣都屬硬,想法也有差異,甚至可能為小事,很常有爭執,溝通也有問題。 
我在想是否應該分手?我好像沒那麼喜歡他,也盡了努力試著和他一起,。但我已30歲,很怕錯過他再也找不到對我好的人?不知怎麼辦? 
我很希望找一個愛我、疼我、會讓我,而我又很愛他的男人,可是這好像對我滿難的,一個30歲的女人,不再青春,也不富有,也沒身材,還是祈禱有這一天。

美食&兩性作家陶禮君告訴你

 

女人,30歲,彷彿是個關鍵數字。過了三十,身價下滑,而未婚的30歲女人,更是災難,頻頻拉警報。

以上,我寫的是一個大盲點。如果妳看報、看電視,就該知道:熟女(就是過了三十歲的女人)可是目前最受寵的身分之ㄧ,且行情持續看漲中,所以妳千萬千萬別自貶!

既然你的男友不如妳的預期,趁早分開才是明智之舉(要是我,肯定連夜落跑,躲的遠遠地)!別再有「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念頭,更別擔心錯過這個就找不到其他。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妳得把身邊位子空出來,好男人才能讓靠過來啊!

你說「努力試著和他一起」,天啊,別蠢了,你都已經自認青春不再,還不趕快抓緊時間做對的事情!

30歲的妳,結婚是一大事,不結也不一定有事。結婚的關鍵,不在年齡,在心境。妳的問題是妳必須先導正妳的核心價值:不要只是想找個人,而是要找到對的人。在這個對的人還沒出現以前,妳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好好愛自己。

同時,我要送你四個字:寧缺勿濫,沒錯,很老掉牙LKK的一句話。但是,卻是讓妳走出僵局最受用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