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爽報的專欄(原文刊登)

探討題目:我成年了,和男友交往快一年,前幾天我驗出懷孕了..當下馬上告訴我男友,可是他並不高興。 
這幾天,我們有討論以後如果要一起生活的問題。但是,他一直針對我來找問題,卻不想一下他自身的問題,和我在一起這段時間,他一直都有和前女友聯絡、主動找她帶她出遊過夜、接她下班、陪她吃飯、牽手、小親親... 
而我呢...就是等他高興來找我的時候就來,想到要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就打。這個問題已經存在很久很久,我知道後,他反而也不以為意,吵架時我和他說這件事,他就回我,那又怎樣...我崩潰了..我覺得好心寒, 我對他真的是很好,而且,常替他想,結果我換來的是這樣...我好無力,因為前陣子才懷一個拿掉了,現在又有了,我不想拿了..我只想把小孩生下來,畢竟小孩很無辜...我是不是該一個人帶著小孩過自已的生活,不要再和他聯絡比較好呢??我好無助..... 

美食&兩性作家陶禮君告訴你

愛,是心疼,是珍惜,是在乎。但,很抱歉,我實在是看不出你的男友哪裡愛妳!!我看到的只是妳一廂情願的付出愛。
委屈,是很多女人在愛情裡的態度。以為,委屈可以求全,事實上,妳的委屈根本求全不了,妳的委屈只是讓妳的男友名正言順地糟蹋妳,然後,理直氣壯對著妳說:那又怎樣......
你現在的無力與無助,都只是『過程』,可是,妳若把孩子生下來,妳的無力與無助就成了『結果』。不要以為自己夠勇敢,可以『一個人帶著孩子過自己的生活』,多數單親媽媽的苦,都不是勇敢可以解決的!!你說的很對,孩子是無辜的,所以,妳沒有權利讓一個小生命的開始就注定了未知的父親(雖然我相信妳一定會是個好媽媽)。
趕緊找個好醫生,有醫德也有醫術的,平靜地處理妳目前身體的狀態,然後好好修養照顧自己!!記住,不要再與他有任何聯絡!!因為不要再和他聯絡不只是『比較好』(妳說的)而已,是更好!!是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