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香港與澳門吃喝一趟回來。

快樂的情緒在我的眼裡、嘴裡還有心裡,未曾散去。

謝謝阿布與凱西這對才子佳人費心策劃的精采行程,從交通安排到食宿安置,讓我又盡興又滿足(我這樣的努力讚美,是希望很快就會再有下一次啦!!怕了吧)

行程總策劃__凱西&阿布(真是辛苦他們倆!!很登對吧!!)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出遊,像充電一樣的出遊(身心靈應該都多了一載的功力)

以前,我總是把旅行當作追求浪漫的一種方式。既浪漫生活的步調,也浪漫心靈的視野。然而,這些年,旅行不但完成了我享樂與購物的慾望,更成了我體驗美食最好的窗口。

這次不僅入住了我想嘗試的新派酒店,還吃了很多嚮往許久的美食,加上好友作伴同行,簡直就是百分百的開心之旅。
在香港Ddiamond餐廳的午餐開胃菜

香港跟澳門其實也不是多特別的旅遊城市,但,去哪裡玩並不是最重要的,跟誰一起去才是關鍵。或許你以前也聽過這種說法,請相信我這絕對不只是一種高調而已,同伴真的很重要!!我之所以這次一路地興高采烈,肯定是因為有她一起啦!!(美女林我就是在說妳啦!!別不好意思!!哈哈!!)

我的室友__美女林在W酒店大堂的倩影

我超愛W酒店大堂這沙發的顏色(好想買回家哦)無論如何都要來個合照

旅行時,我是很專注於吃喝玩樂,特別是吃喝,那是幸福的源頭。有時整天疲累的行程,能夠好好飽餐一頓,就是最頂級的享受。當然,對於酒店我也不馬虎,倒不是要高檔旅館,而是乾淨與安全絕對是不能妥協。至於SHOPPING,則是另一個讓我銷魂的選擇(這個部分我得承認我敗金的潛質,目前正在努力修正中)

一段小小的旅程,一次美好的記憶,在這麼深的夜裡,想起就笑。記得,下回,咱們還要作伴同行呢!!!

(關於這次四天三夜港澳之旅的吃喝玩樂細節,將陸續PO文,這只是前言,尚未切入主題哦!!!期待吧!!)

澳門葡京酒店Robuchon餐廳精采的甜點
避風塘興記熱呼呼的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