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那種無所事事加上偷閒的悠哉感。

我沒有非去不可的景點,沒有非吃不可的餐廳,沒有非買不可的紀念品。
換句話說,渡假的地方對我並沒有太大意義,可遠可近,即便只是週遭,我也能享受渡假的滋味。

關於『渡假』這兩個字,不知道別人奉行的哲學是什麼?但老實說,我是屬於沒創意的那種。

那麼,你可能會問我:到底有多沒創意呢?

好吧!!讓我告訴你,我喜歡那種無所事事加上偷閒的悠哉感。

是的,我期盼出遊渡假!!!但,我沒有非去不可的景點,沒有非吃不可的餐廳,沒有非買不可的紀念品。換句話說,渡假的地方對我並沒有太大意義,可遠可近,即便只是週遭,我也能享受渡假的滋味。

我對安排&張羅無疑是低能的,然而,這不等於我沒有主張&堅持。

事實上,我對旅館的要求就比較囉唆點(貼切一點的說法應該是"機車"啦)。

別誤會,我不是追求高檔與奢華,而是要讓我能安心。我不需要鮮花噴泉,但一定要讓陽光照進來(刺眼也無所謂,我可以戴墨鏡啊,怕曬黑就擦防曬油囉),還有還有,務必有張好睡的床(讓我躺下去就想一覺到天亮的那種,哦,要KING_SIZE,容許我翻過來翻過去啦)

已經有過無數經驗印證了___好旅館真的非常重要,無論是渡假或旅行。它甚至決定了你是否可以有個快樂的假期或旅程。(這樣看起來,我對旅館的小小挑剔是可以理解的囉)

有了好旅館,另外一個我不能少的東西是,書。

那是我的靈魂伴侶,不帶著它,我會失眠的。

看著書裡的文字,我的腦袋便開心地運轉,沒有負擔的,補充我幸福的能量。那一刻,時間是靜止的,生命是可資浪費的。

常常我心中的鬱結,便是在這樣的渡假閱讀裡,找到答案,且有一種靠近天堂的快感與滿足。

而,我的心情顯然有人是認同的,或者說是被接收了。因為最近就有某一飯店集團就推出了所謂的「藍色閱讀假期」住房專案。

專案內容是:住客帶書或雜誌於『墾丁六福莊』櫃檯check In時出示,便可折抵房價NT$650與獲贈價值NT$500的餐飲抵用券!!並可享價值NT$462的海景下午茶一套及價值600元的時尚雜誌三期免費訂閱贈送。
這個「用書當折價券,帶書籍Check In」的活動概念,著實讓我感到窩心。也許你依舊會覺得這不過就是個商業行銷的手法,然而,在某個定位上,它已經向文化的介面靠攏,我很私心的認為,這是好事,哪怕你覺得有點高調。

聽聞這家旅館許久了,這是我第一次對它產生興趣。

「因為帶著書旅行,會找到與你相契合的另一半。」__你是不是也開始躍躍欲試呢??? 我。很。期。待。

墾丁六福莊32夜「藍色閱讀假期」住房專案相關資訊  http://www.leofooreso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