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有櫻花的地方總讓我覺得特別美。
我喜歡櫻花那種把自己開到不可收拾的地步,然後像長了翅膀般的凋落。櫻花,適合等待,不宜追趕。


整個四月,想的都是櫻花。

不是趕時髦,而是深深的眷戀。

去年,我在日本櫻花盛開的那幾天,到東京放大假。

不是刻意追逐櫻花最燦爛的一刻,而是運氣好,剛巧遇上。(關於這點就得謝謝安排行程的總策劃白凱莉)

粉色的櫻,在眼前翻轉,風一吹過,飄落如雪,滿地的櫻花瓣,在無可言說的淺香裡,給了我一種過癮的感動。

而,我知道,記憶是如此的不可靠。於是,在四月的最後一天,著手溫習那段因太美好而失去真實感的時光。



摩肩擦踵的賞櫻人潮,擁擠可想而知!!然而,因為櫻花,這一切變得可以接受!!



春復春來,櫻花始終都在!!不必爭寵,就是大家視覺的焦點!!



北鼻年紀雖小(不滿五歲),但也懂得與櫻花相見歡呢!!(看,他可陶醉的呢!!!)



這是寧寧小美女(好友劉艾倫的掌上明珠哦!!)



在上野公園櫻花樹下野餐的人,不分男友老少都自在盡興!!



樹上,櫻花開的很熱情!!樹下,大夥吃的很滿足!!



好友劉艾倫&白凱莉這對帥哥美女妙夫妻。



妙夫妻全家福(有沒有發現他們一家人實在長的很像呢!!!)



張氏父子賞櫻樂(北鼻你又想要做鬼臉對吧!!!)



媽咪,我撿到掉在地上的櫻花了!!你看,這櫻花好小一朵,好可愛!!我要帶回去送給老師&同學!!



柔美的櫻花,讓我按下一次又一次的相機!!



黃昏時來到目黑川,美呆了的櫻花,讓我們看到了滿眼的幸福!!



目黑川的兩旁種滿櫻花,此時,若跳下河裡,應該可以來個櫻花浴!!



隨處走到一間不知名小寺院,裡面的櫻花開的很有氣質!!北鼻於是過來陪媽咪一起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