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爽報的專欄(原文刊登)

探討題目:
我跟女朋友交往半年了,跟她在一起很開心,
但她三不五時就會說這裡是她跟舊情人來過的地方,很多次我都很不爽,可是都不坑聲!!

我心裡想,妳現在是跟我在一起,一天到晚想舊情人做啥??
所以我想請教一下,是小弟不夠好讓她想到就情人??還是她自己的問題??

美食&兩性專家 陶禮君告訴你

愛提舊情人,通常有兩種情況:要不就是餘情未了,要不就是慣性說說(不排除炫燿成份)。
然而,不管是哪一種,基本上都讓人不舒服!!
而你也許是修養好,也許是體貼,所以不坑聲。但既然已經讓你不爽,就別再沉默了!!
你可以有技巧的說清楚,讓她明白這已經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感情,或者你也可以學她,不經意地提及你以前的女友,讓她知道那種感覺不好受!!
若她沒什麼反應,乾脆直接告訴她:我知道妳重情重意,可是,妳跟他已經過去了啊!
記住,別再假裝大方,讓她知道你就是介意,因為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何況是這麼礙眼」又「刺眼的舊情! 
(PS:此一回答,亦適用於愛提舊情人的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