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爽報的專欄(原文刊登)

探討題目:我33歲,男友比我小3歲,交往3年計劃明年結婚。
我希望婚後有小孩,但他認為薪水不多,恐怕負擔太重。 我媽媽也認為兩人結婚至少要生一個小孩。
男友不打算生,達不到共識的我們,有更好的解決方法嗎? 

美食&兩性作家陶禮君告訴你

基本上,我覺得妳男友還蠻實際的!!
因為他說的都沒錯!!所以真的要說服他,可能只有從親子關係來著手了!!
讓他明白,孩子是老天爺給的最好的禮物!!當然,他一定要付出更多金錢,時間與心力,犧牲原來自己的生活,時時刻刻擔心著,但他獲得的快樂,遠超過你所失去的!!
孩子,是父母甜蜜的負擔!!長不大的天使!!永遠的牽掛!!他可以選擇不要,但就是失去生命中一份千金不換的滋味!!
同時,妳應該要讓你的男友明白:女人的子宮是會過期的!!而男人的精子也會隨著年紀每況愈下!!換句話說,在可以生育的時候放棄權利,等想要時,就是件登天般的難事!!
最後,再提供你一個有利的被書:某位知名的外國男作家,在即將盟主寵召的當下,告訴前來送別的友人說,多麼希望我的著作可以換成一個孩子,一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