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遠的旅行,對我是奢侈的。

可是,我的心有點野,關不住,於是,趁著一次又一次的週休假期,短暫出遊。而,最近,都是美食小旅行。一邊玩,一邊吃吃喝喝。

大千世界,繽紛有趣。美食之旅,尤其精采。今天早上,我會在恩文大哥主持的廣播節目裡,跟他一起聊聊我的微型假期__美食小旅行。

以下先PO些我跟手帕交的宜蘭美食小旅行之圖片(詳細內文稍後再寫)。如果你也喜歡宜蘭,跟我一起在空中分享囉(中廣流行網AM11:00_AM:12)

0.1公分超薄牛舌餅

奕順軒的乳酪蔥燒包(剛出爐)

奕順軒的桂圓蛋糕(剛出爐)

宜蘭晶英酒店的主廚片鴨秀

麵糰裡加入宜蘭三星蔥的特別餅皮

皮香肉嫩的宜蘭烤鴨

紫米冰淇淋

蔥油餅

宜蘭晶英酒店的一樓大聽

從房間門口看出去的宜蘭晶英酒店一景

客房拍照(很悠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