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絕不是「飯店品牌情結」在作祟,但,喝
下午茶這件事還真要君悅飯店這個五星級的才夠看

 

只要走進君悅飯店的茶苑,名媛貴婦氣質就翩然上身。

 

羽絨沙發、現場演奏,配上暖黃色調的燈光,剛剛好與四週的衣香鬢影連成一幅

流情調,隨你慵懶或優雅的來段午茶時光。

 

有別於一般大雜燴的下午茶,茶苑的東西以三明治、西式小點以及港式點心、水果為主,佐以咖啡、英式紅茶、台灣烏龍等。雖然是以吃到飽的方式供應,但取餐區隨時有人整理服務,因此每一盤食物絕對不會出現喫光抹盡宛如被風掃過的混亂模樣。我尤其喜歡他們把點心處理成小小一份,極易入口,讓你即便大快朵頤也完全不會破壞吃相。




我喜歡到
茶苑
還有個很特別的原因那就是這裡的沙發座椅非常非常好坐。什麼叫好坐???就是坐久了也不會腰酸背痛!!還有個朋友告訴我她研究過茶苑的沙發座椅,坐著坐著不會有整個人要陷下去的感覺,所以,十分耐坐啦!!

      


茶苑還有個特色,就是配合時令會有不同的甜品主題,譬如,初春二月是草莓,到了夏天五六月的時候就少不了芒果以及桃李,而十二月聖誕節則會有慶祝甜點…不但選用當季食材,用料新鮮,最重要的是烘焙功夫十足,讓你吃的不亦樂乎另外,夏天他們有自己製作的冰淇淋,冬天有法國頂級巧克力製作成的「巧克力湧泉」,給你最對味的幸福凝結。至於茶苑必嘗的好味道有:烤布丁、奶油鬆餅、蛋沙拉三明治、鮪魚小可頌。雖都是尋常小點卻絕對是讓你微笑點頭的水準

 

這是我最愛的下午茶夢境,有口感,更有美感!!!

 

花個六、七百元的代價便可享有一下午充滿情調的輕鬆與浪漫___我當然願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