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爽報的專欄(原文刊登)

探討題目:交往一開始 , 都會有大約三個月的蜜月期!
但是我跟我男友交往卻從來沒有蜜月期的感覺!
他每次都說他最近很忙!
我也很體諒,所以我跟他說我會等他忙完!
但是我也不知道他要忙多久,我根本不知道我能等多久___
雖然朋友說,我只是晚了點,但這樣子的感情,會比較堅固長久還是比較脆弱 ?

美食&兩性作家陶禮君告訴你

關於愛情,有一件事是絕對要先明瞭的:那就是愛情,沒有通則!
換句話說,「交往會有三個月的蜜月期」,這也是因人而異。
所謂的蜜月期,其實是一種心態。雙方陷入熱戀中,一切事物都顯得那麼美好、新鮮、刺激。至於這種心態能維持多久,或者,更嚴格來說,有沒有這種心態,與對方的忙不忙以及你的體不體諒,老實說,沒多大關係,當然,更談不上你所想的比較堅固或脆弱之類的問題。
如果妳真希望有蜜月期,不妨可主動創造。創造一些浪漫,讓他感覺暈眩,等他陶陶然的時候,相信也是妳感覺蜜月的一刻! 愛情是互相的,偶而獻獻殷勤,並無不妥。
我始終認為,愛情中的火花,有時候是要靠自己去點燃的。只不過,當你做完所有動作,而他仍舊是非常忙,忙的沒空回應與付出,就是你該喊停的時候!
蜜月期可長可短,甚至可有可無,在我看來,他是否有意願願維持一段美好而長久的關係才是比較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