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爽報的專欄(原文刊登)

探討題目:我跟我的男友是網戀,可是我的朋友都很反對,還怕我被他騙,網戀難道有錯嗎?為什麼我的朋友都這麼反對呢?我也跟我男友說過我朋友都反對,我男友他也說他是真心交一個女朋友,卻被我朋友說是騙人,他還蠻傷心的。我難道錯了嗎?網戀就不行嗎?網戀難道就沒有結果嗎

美食&兩性作家陶禮君告訴你 

從旁觀者的角度看,網戀的危險度太高,因為騙財騙色的例子實在不勝枚舉
!!。然而,對當事者來說,網戀虛實交迭,刺激有趣!!因此,網戀行不行?好不好?往往是立場決定答案,關鍵還在於妳所遇到的是個怎麼樣的人。 
不過,由於<虛擬>是網戀的特性,看不見,摸不着,加上網路龍魚混雜,對方的一切,都得睜大十倍眼睛去判斷。至於結果,還是得回到現實才算數。 
妳可以把網路當成是一種結識的途徑,不必預設好壞,但絕對要慎重再慎重,把自我保護的防火牆築到最高,不要輕易相信任何未謂證實的浪漫與諾言。
 
我並不質疑你男友的真心,但我也肯定你朋友的反對,因為在不受時空限制的虛擬世界中找尋真愛的心靈有增無減,成功的個案不是沒有,但失敗的例子亦不在少數。祝妳有戀情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