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經常幫別人寫推薦敘的作者來說,有機會看到別人推薦自己作品時,是什麼心情???

我的答案是:受。寵。若。驚。

當然,這是第一個直覺反應。接下來,則是滿滿的開心與雀躍!! 



過去,看到別人對我作品的推薦敘都是寫好印在書上的那種或者轉貼網路上給的相關訊息!!而最近,則有了新的經驗,是人氣部落格格主寫上他們的閱後心得PO在其熱門網誌上!! 我看到的這兩篇,十足用心,而且精采!! 他們深入淺出的文字功力以及充滿美感的圖片鋪陳,為我的新書做了完美的介紹!! 一路看下來,一氣呵成的感覺,很過癮!!!(其實,還真有點意猶未盡呢___) 


以下是該文的全篇引用!!


引用艾西莉的生活誌-五星級名廚到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