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主廚Jack,這家餐廳__<Danielis丹耶>成了我的美味私沙龍。

是的,我必須承認我是衝著Jack來的,否則這麼多的義大利餐廳,實在很難情有獨鍾某一家


蘋果綠沙發與水晶垂簾吊燈所鋪陳的普普風的確引起我的高度興趣,而窗外那一排綠樹矮牆,把緊鄰一旁的喧嘩吵雜就此遠遠區隔。至於我到
<Danielis丹耶>的次數變多了,主要還是因為有個創意十足的料理達人Jack負責掌廚。



不多話,不愛曝光,面對客人總是含蓄有禮,你若具體跟他說出你想吃什麼,他會依其所願料理你愛的食物,但,如果你沒有想法,他也可以端出讓你點頭微笑的滋味。

Jack的菜有創意,不俗氣,對於我這種三不五時就要來打牙祭的客人,他最建議的是選擇是:什麼食材是剛到的,就吃哪一味準沒錯。

開放式的廚房讓烹調的香味盡情飄散,還沒端上桌就觸動食慾。從開胃菜、主菜、麵點、披薩到最後的甜點,有開懷,也有滿足。






除了菜單上列出的料理,主廚還可以量身打造專屬於你自己的滋味,我就曾經在這裡嘗到念念不忘的魚湯(當我喝完那一碗湯,頓時猶如元氣大增,二個多月好不了的咳嗽居然就這樣給痊癒了)、松露披薩、奶油義大利麵以及無敵好吃的牛肉。跳脫既有的框架,給你意料之外的菜色,讓用餐的喜悅一再出現。

沒有矯情簡約,沒有高調奢華,這裡的食物與空間都帶著一份輕鬆的隨性,於是,舌尖的慾望很自然就變得十分義大利。

在這裡,我感覺安心,因為知道有人會好好張羅我的腸胃情緒。

 必嘗好味道:帕瑪火腿佐老酒醋沙拉、奶油蛋黃培根筆尖麵、香蒜松露起司薄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