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想當個美食作家>這是今天我與恩文大哥在中廣節目裡要談的主題。

會想到這個題目除了因為之前上檔的電影<美味關係>中提到的美食作家外,最重要的是,我十月份剛出版的新書<五星級名廚到我家>賣的不賴,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寫作心得。

當我在北京採訪時,接到出版社告知我的新書要再版五刷的時候,整個大樂翻了!!

雖然金石堂與博客來都曾出現我的新書是暢銷作品,誠品書店的某一店長也跟我說該書持續銷售,但真正感受到自己的書賣的還不錯,的確是看到書上印出<再版五刷>的字眼。

謝謝朱雀出版社總編輯,如果不是她,清楚抓出想法,並訂下執行大綱,讓我的靈感從飄在空氣中落實成一篇篇文字,此刻就不會有這本書的出現。

好幾次我伏在書桌前對電腦熬夜打稿,朋友與家人不只一次問我「幹嗎這麼辛苦???出一本書能賺多少錢啊???

其實,沒有,真的賺不了錢。只是我真的愛寫。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寫。如此而已。

當不了有名的作家,就當一個沒有名的作家。

因為我愛寫,希望能一直寫下去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