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算是今年我接的最後一個通告。

早上11:00飛碟電台林青蓉的現場節目。

我喜歡上青蓉的節目(另一個我也情有獨鍾的節目是中廣吳恩文的快樂廚房),不單單因為她是我的好友,更因為她是個讓我覺得輕鬆自在的主持人,跟她一起訪談任何題目,總有火花與共鳴,感覺很過癮。


今天要談的主題是麵包。好吃的麵包在哪裡
??秒殺麵包的魅力是什麼??歐式麵包與日式麵包的差別在哪??吃不完的麵包該如何存放??

最近我愛上的麵包有兩家:一是剛剛開幕的Elite Bakery(在貴婦百貨公司BELLAVITA的地下二樓),另外一家則是敦化南路誠品書店地下一樓的朋廚。

他們倆家的麵包都有著讓人念念不忘的魅力。

天啊__我寫著寫著肚子都餓!!!眼前全是麵包晃來晃去___先讓我們空中相會,晚點再來把內容補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