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11:10我跟恩文的中廣之約__要談的就是我們剛剛玩回來的東京之旅!!先前天麟已經分享了新宿的部分,我嘛就負責談談銀座(名牌與美食的天堂)!!

好吃好玩的情緒此刻仍在我的心裡蕩啊蕩的___在寬敞的銀座大道上,一字排開的精品名店&購物商場,宣示著這裡金字塔頂端的地位!!而這裡的美食,更是精采豐富的讓我把<>這個字給忘的一乾二淨!!關於<減肥>這件事__在銀座這個地方顯然是太不人道了__尤其是對旅行的我!!




天國
__炸蝦仁飯(中央區銀座8丁目9-11,靠近銀座通8丁目角)

這碗蝦仁飯料多味美,大量的炸蝦仁,一點腥味也沒有。創立於1885年的銀座天國本店,據說起源於路邊攤的油炸食品店。因精選新鮮的素材與炸油,因此炸出的食物不僅散發誘人的色澤,多吃也不膩。而取名為<天國>,是因為取「天婦羅」的「天」,和創始者露木國松的「國」而來。當然,我是覺得吃下肚後真有上天國般的滿足感。炸蝦仁飯是該店的一絕,滿滿的蝦仁、章魚蓋住整晚飯,並附有味噌湯和醃菜,量多而實在,男生來享用,也能飽餐一頓。我們剛好遇上週年慶,所以那一碗讓我念念不忘的炸蝦仁飯只花了2100日幣。




喫茶
YOU__蛋包飯(中央區銀座4-13-11,靠近歌舞伎座)

一派幽暗的老式咖啡屋竟是東京蛋包飯名店之一。雖然一樣位於著名的銀座四丁目,但與和光、三越百貨附近相比,這裡彷彿將時光推前二十年般的懷舊光景。
雖然外觀與裝潢並不起眼,然而這兒的蛋包飯相當不錯,是所有名店中價格最便宜的,一份只要820日幣。說是蛋包飯,但其實沒有「包」起來,而是把一大塊漂漂亮亮的煎蛋就這麼放在蕃茄醬炒飯上,吃的時候一口飯配合一口煎蛋一起入口,味道很不錯!尤其是這個圓滾滾的煎蛋,彈性奇佳(服務生端上渾圓飽滿的蛋包飯時,立刻可以感受蛋包的「ㄉㄨㄞ ㄉㄨㄞ」彈性),接著把蛋包切開來並不會有蛋汁流出,而裡面就是很軟很嫩,介於半熟到全熟之間的狀態。 
蕃茄蛋包飯沒有其他的配料,只有蛋包、洋蔥和飯,當然蛋的味道有放入起司和牛奶,讓蛋包吃起來更滑嫩細緻,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軟嫩香滑的口感,帶給味覺的驚喜絕對無庸置疑,最重要的時, YOU是一個既便宜又美味的選擇啦。 




HERMES CAFE'
實在是銀座名店太多了,為了增加獨特性,2006年10月Hermes整修後重新開幕,便在二樓增設世界第一家Hermes咖啡廳,等於加入了名店附設餐飲的風潮之列。
銀座 HERMES 建築體是狹長型的,而HERMES CAFE 就座落在 2 樓的後半段,電梯右後方轉進去就可以看見。空間裝潢以咖啡色為主基調,大理石圓桌配上深咖啡色的皮椅,線條簡單俐落,有種說不出來的高檔舒服&愜意放鬆。 MENU 選項很少,只供應咖啡與果汁,沒有任何甜點或熟食。我想應該是不希望食物的味道破壞 HERMES特有的氣味。然而,畢竟是世界一流品牌,因此簡單歸簡單,還是帶著靈巧的創意___免費附上了巧克力,而且還是 KELLY BAG 造型的巧克力呢,味道也很讚!!不過價位偏高,一杯咖啡 1680 日幣。






東京半酒店__日式&芒果布丁&景觀套房(東京都千代田区有楽町1-8-1) 
東京半島酒店是被譽世界殿堂級的日本室內設計大師 -- 橋本夕紀夫 (Yukio Hashimoto) 的最新作品,大量運用傳統工藝技法呈現出的現代感,展現精確又大氣的空間掌握與風格元素。浴室SPA設備讓我最受用,全自動馬桶我也很愛!!

徒步3分鐘就到JR有樂町站從飯店旁的丸之內仲通大道直通當前東京最熱門的丸之內區去銀座逛街搭日比谷線一站就到實在是非常方便(酒店大門就在地鐵日比谷站旁邊日比谷線,千代田線與三田線也在日比谷站交會而過,,所以這裡可說是一個交通樞紐。我們是搭JR山手線京濱東北線「有樂町車站」日比谷出口步行約十分鐘。






PRECCE
超市(位在Tokyo Midtown的B1)
__蜜桃(山梨縣)__398日幣、柿子(奈良縣)__358日幣、無子葡萄680日幣、哈密瓜(靜岡縣)__6000
日幣




虎屋
__傳統和果子(最中&羊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