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天冷的關係吧__我的口腹之慾愈來愈高漲!!

不管是窩在暖被床上還是坐在電腦桌前,想的都是__!!

有什麼好吃的來一點吧!!!

愛情尚可以妥協,但,美味則不能降格以求。今天早上11:20中廣<吳恩文的快樂廚房>我要來分享一下最近我吃到讓我想念成癮的美味零食__吃了會ㄕㄨㄚˋ嘴,停不了口呢!!

過年快到了,若果你還沒安排出遊假期,不妨,讓這些好吃的零食陪你來殺時間!!

 
烤海苔(泰國小浣熊)__

跟一般日式&台式&韓式海苔非常不一樣的口感,來自泰國的小浣熊烤海苔,採用日本的紫菜,以烘烤式製程手法,沒有腥味,完全不油膩,也不死鹹,又酥又爽脆,不管是用手撕還是嘴巴咬,都聽得到『斯。斯。斯』的聲音,而且不會軟軟的!大大一片,採用不透光夾鍊外袋設計,每片都以獨立內袋包裝,最重要的是零脂肪啦!!有焦糖原味、經典麻辣等口味!!


 

雙頭巧克力餅(米哥烘焙)__

看似普通的一份小酥餅,就好像囍餅禮盒有的那種餅乾!!吃起來卻讓我口中充滿大驚喜!!奶香味非常誘人,完全不是那種廉價刺鼻的奶香味!!我好奇的問該公司的高階主管,他說,其實就是用料好這麼簡單而已!!選了成本貴了快兩倍的高檔奶油來烘焙,這也是他們公司非常人氣的商品,雖然賣相平凡了點,可是嚐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回購率非常高!!又香又酥鬆的口感,真是一口接一口___金害(台語)!!




柿餅
(
味衛佳)__

來自新竹縣新埔鎮的味衛佳柿餅,堅持用「碳烤」、「日晒」古法製作,而他那最費工的老味道,讓人吃出一份最用心的感動。

先用龍眼柴碳烤,接續是五天以上的日晒,還要進殺菌燻蒸室。在日晒的過程中,要為每一顆柿餅做SPA,這麼多滿滿的柿餅,一個個都經過阿姨按摩,每一顆從削皮到最後可以品嚐,經過了許多的堅持與用心。外觀似毛筆筆頭,甜度高,肉厚,有嚼勁,充滿豐富的食物纖維!!

 

梅肉(梅香莊)__

吃梅香莊的梅肉,一放進口,味蕾突然嚐到一種特別,不由自主細細品嚐。那不是近年充斥市面的糖精、香精、弄虛作假的味道,而是一種久違了的滋味。剛開始吃有點淡,嚼下去才覺得別具一格,然後慢慢嚐出背後那份踏實、堅持。這年頭,泡製食物有良心,已是近乎絕跡的古老美德。

採用台灣本土青梅製作,專業製梅的「梅香莊」的系列產品是我零食選項裏的安心之味。無添加糖精、甜精、防腐劑、漂白劑及人工色素,通過無農藥殘留檢驗。位於彰化縣員林鎮百果山下的梅香莊,目前全系列產品通過日本厚生省及美國FDA檢驗合格,因此外銷日本成為另類台灣之光。同時也是極少數進駐有機商店的梅類產品商家!!
梅肉的口感比之其他家同類產品相較之下更軟潤,有股淡淡的酸,然後伴著淺淺的香,甘甘鹹鹹的滋味很迷人。一入口就能吃出品質與用心。 無籽與有籽各有粉絲,我個人喜歡把無籽塞進牛番茄裡,非常過癮!!

 

無花果方塊蛋糕(15區法式烘焙)__

Q的無花果醬,配上紮實綿密的蛋糕體,真是味蕾裡的一大幸福!!杏仁松子蛋糕也很讚,加上柑橘皮調味,更添清香!!還有檸檬馬德蓮也非常有味!!

 

如意果(萬益)__

除了豆乾系列商品,這也算是老店號店家萬益食品的熱賣款之一,店裡其實就是我們小時候吃的乖乖啦!!只是口感更酥脆,蝦米與五香粉的味道更族也更香。

<離譜狀態之碎碎念>在分享後,我想先提一下吃披薩驚魂記!!前幾天到東巷弄裡某一家人氣頗旺的披薩店(gogo pasta)!不到六點已經快座無虛席!點了我跟家人愛吃的義大麵、批薩、湯等等,好整以暇地等待美味上桌!!隨餐附贈的小麵包先端上來,然後我忽然看見家人朝著放奶油&沾醬的小磁碟上望了又望!!於是我睜大眼睛一看__天啊!!碟上有三個破口!!又大又清楚的破口!!

若不小心讓手滑過碟上的破口,準會受傷!!

不可置信之餘,我拿起隨身的相機拍下的離譜的畫面!!隨後工作人員看見我正在拍他們店裡的破碟子,馬上過來問我:「可以收桌子了嗎??」我有點火大:「等我拍完你們的破碟子就可以收了!!

老實說,我到現在都還不解也不可置信__為何會把這樣的破碟子端上桌???是沒看見???還是沒發現???誰能告訴我!!

(PS:結帳時,櫃檯服務先生,看起來應該是主管,他跟我說抱歉,表示是工作人員疏忽了,結帳時還免收服務費!!但我只希望他能盯緊這些破盤子,別再讓其他服務生糊裡糊塗端上桌給客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eta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